搜索

您的关键词

7月9日,可靠性与系统工程学院党委王自力书记在试验鉴定中心党支部,为全体党员讲了主题为“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的专题党课。

王书记从中国共产党成立之初讲起,按照时间轴娓娓道来,对党的发展史上的里程碑事件进行了着重讲解,从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兴起、五四运动、中共一大召开到党的十八大召开、抗击新冠疫情取得阶段性胜利,直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100年风雨兼程,100年漫漫求索,100年卓越辉煌,从艰苦卓绝的革命岁月,到热火朝天的建设年代,再到繁荣发展的改革时期,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中国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王书记精彩的讲解激励着每一个人,大家为党取得的伟大成就而骄傲,为自己是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而自豪。凝心聚力新时代,团结奋斗新征程,全体人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继续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

可靠性与系统工程学院试验鉴定中心党支部

2021年7月9日

上一篇: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精神| 可靠性与系统工程学院安全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篇:重温峥嵘岁月,追忆红色百年--试验鉴定中心在香山革命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