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可靠性与系统工程学院RSE排球队是由我院学生自主创办的体育代表队,于2013年由2011级本科生李文哲组织创办,球队发展至今,吸引了大量我院热爱排球的同学,并一直努力进步,日趋完善,是我院传统体育强队。RSE排球队在每年的春季学期会组织成立三支队伍代表学院参加北航排球联赛中不同组别的比赛,分别为男一队、男二队和女队,每个参赛队伍设有队长负责训练和比赛事宜。RSE排球队有完善的体系和科学的训练方法,将许多热爱排球的同学培养成校内顶尖选手,多年来一直代表着北航校内院系排球代表队的最高水平。

获得荣誉

2014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排球联赛男子种子组冠军

2015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排球联赛男子种子组亚军

2016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排球联赛男子甲组冠军

2017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排球联赛男子甲组冠军

2018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排球联赛男子甲组亚军

2019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排球联赛女子组四强

2021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排球联赛男子甲组冠军

球队活动

一、队内娱乐赛

排球队内气氛欢愉,经常组织一些队内小型娱乐比赛,准备一些小奖品,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


二、日常约球及技术训练

球队每周会进行排球的技术训练,提升队员的技术水平和团队之间的默契。球队中高水平的队员在训练中会对新人进行技术指导,以快速提升新人的技术水平,感受排球带来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