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可靠性与系统工程学院篮球队成立于2016年,球队成员涉及大二及博后。2016年建队至今,坚持刻苦训练,并不断进步、日趋完善。经过这几年的发展和大家共同努力,逐步获得各兄弟院系认可,并在校级比赛中崭露头角,屡次取得较好的成绩。在技术风格上形成了“纪律严明、顽强拼搏”的球队作风;精神风貌上弘扬为民精神,形成了“以人为本、集体发展”的团队精神。

篮球队本着强身健体,加强沟通,以球会友的目的,在广大学生中普及篮球运动,丰富课余生活,强健体魄。

日常活动主要包含组织篮球训练,夯实基础,提高队员技术水平、与其他院系组织篮球对抗赛,友谊交流、参加院级、校级篮球赛事等。

获得荣誉

女篮:2021年“航篮杯”秋季篮球联赛获学院路校区亚军、两校区殿军

男篮:2020年“航篮杯”秋季篮球联赛获六强

            2022年“航篮杯”秋季篮球联赛获八强

            2022年本科生联赛“空天杯”获四强

            2023年本科生联赛“空天杯”获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