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可靠性与系统工程学院“可靠青年足球队”由我院本、硕、博学生于2012年自发创建,并于2015年正式注册于北航足球协会,是我院学生参与北航各级别足球赛事的参赛主体。球队整体风格硬朗,在立足防守的基础上强调边路进攻,是北航校园足球的一支劲旅。

近年来,球队秉持“薪火相传”的理念,将可持续化作为发展的主要目标,不断吸纳新球员加入。与此同时,完善训练制度与内容,从体能、个人技术两方面提高球员水平,并使球队全体的战术思想保持统一,最大程度地保证场上执行力。自2020年本研合队训练以来,球队以本科18级为班底,组建了新一代可靠青年足球队。经过3年的磨合,球队战术合理,队员配合默契,在2022年获得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超级杯联赛冠军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院路杯亚军。

所获荣誉

2013年研究生足球联赛亚军

2015年北航足协杯季军

2022年北航航超杯冠军

2022年北航学院路杯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