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天网网球社成立于2014年,属于北航体育类四星社团,现有注册社员一百六十余人,同时在学院路校区和沙河校区进行活动。网球社向所有爱好网球或是对网球有兴趣的学生开放,给大家提供以爱好结识同伴,以热情强健体魄的平台。网球社每年选拔高水平的社员进入北航网球队,代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参加北京市大学生网球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网球社致力于让更多同学有机会了解网球的魅力,用网球给大家带来愉快,安全的运动体验。网球社每年招收上百名从未接触过网球,但是想要掌握网球的同学,并为初学社员提供团购球拍、网球技术分享、日常网球教学等活动,将上手网球的门槛最大程度地降低。每年都有几十名新社员从社团中学会网球,开始热爱网球,甚至进一步推广网球运动,让网球运动在校园中更加收到欢迎和喜爱。

社团兼顾初学同学和有较高水平的同学的需求。针对水平较高的同学找球友难,提升技术难的问题。网球社活跃社团微信群的氛围,鼓励社团在群中按照自己的水平寻找合适的球友,通过准确的水平需求描述和畅所欲言的氛围,越来越多的高水平同学在社团里找到和合适的球友。社团也为有较高技术水平的同学提供了如多球训练、发球训练、定点击球等较为专业的训练项目,让不少社员的技术上到了一个新的台阶。

品牌活动

一、新生杯网球赛

球赛面向本科一年级,硕士研究生一年级,博士研究生一年级的社员。新生杯网球赛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个比赛项目,按照六局抢七的淘汰赛制开展。每年新生杯都是新生切磋网球技术,以球会友,从而更好的融入社团和学校的热门赛事。

二、可靠性杯

该比赛是由社团和北航可靠性学院共同承办的面向全校师生的网球公开赛。可靠性杯分为男子单双打,女子单双打,混合双打五个比赛项目。是北航最高水平,参加人数最多的网球比赛。每年的可靠性杯有几十人参加比赛,学生和老师同场竞技。在这个赛场上,比拼的是技术,共鸣的是热爱。

日常活动

社团在学院路校区周六上午使用两片室外网球场开展活动,在沙河校区周六晚上使用两片室外网球场开展活动。日常活动除了上文提及的面向初学社员和较高水平的社员的训练,还会不定期进行自由比赛,给社员一个适应比赛压力的机会。

   

北航天网网球社积极进行改革,推动社团更加高效地运转,让社团更好地帮助学生提高运动意愿,提升身体素质,北航网球社在一届又一届的改革和发展中,不断壮大和完善,受到了学生越来越多的喜爱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