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首页 > 学术资讯 > 正文

学术资讯

第四届故障预测与健康管理会议(Prognostics and System Health Management Conference, PHM2013)于2013年9月8日至9月11日在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隆重召开。我校可靠性与系统工程学院派出了以康锐教授为团长的33人代表团参加了此次会议。代表团共发表并宣读了41篇论文,康锐教授出任大会的协同主席,并应邀做了题为《面向PHM的试验技术:需求、现状与挑战》(EXPERIMENTS FOR PHM: NEEDS, DEVELOPMENTS AND CHALLENGES)的大会报告。通过本次会议,代表团成员与国内外同行进行了充分而深入的交流,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国际学术影响力。

故障预测与健康管理国际会议是由可靠性与系统工程学院与美国、欧洲等国家和地区的大学2010年开始创办的国际学术会议,得到了IEEE可靠性协会的大力支持,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前三届分别在澳门、深圳、北京举办。本届会议首次在欧洲举办,共收到276篇投稿,接收论文192篇,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40余个国家、200余名可靠性相关研究者的广泛关注;同时,本届会议还被米兰理工大学作为150周年校庆系列纪念活动的一个重要环节。这一由可靠性与系统工程学院创立的学术会议已经成为可靠性研究领域一个国际知名的会议。

上一篇:Benoît IUNG教授的学术报告

下一篇:WCEAM 2013国际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