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首页 > 学术资讯 > 正文

学术资讯

2013年10月30日至11月1日,第八届工程资产管理及管线资产管理国际会议(WCEAM 2013, http://www.wceam2013.com)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会议由国际工程资产管理协会、香港管线专业学会、以及香港城市大学等主办,来自26个国家和地区的400余位代表参加会议。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可靠性与系统工程学院院长王自力教授应邀作了题为“Research on Maintenance and Support Resource Management Based on PHM”的大会报告,并回答了与会代表关心的问题。学院师生向WCEAM 2013大会投稿30余篇,29人前往参会,进行了论文演讲。

会议期间,王自力院长与香港城市大学郭位校长进行了会晤,讨论双方在可靠性领域及办学方面的合作交流事宜。张叔农老师应邀参加了组委会特邀交流晚宴,增强了与组委会相关人员的联系。美国马里兰大学CALCE研究中心Michael Pecht教授作为北航的客座教授,也应邀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收获颇丰,首先,与大会主席King Wong 和Peter Tse以及各国科学家和科研工作人员进行了广泛的讨论和交流,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和信任;与香港城市大学就建立学生培养及教师交流事宜达成意向;宣传了北航及北航可靠性与系统工程学院,使世界各国科学家及技术人员了解我们,为今后的潜在合作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上一篇:第四届故障预测与健康管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