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2022年10月25日是北航70周年校庆。在北航人共同的节日中,我院教职工积极参与校庆晚会、师生运动会等一系列活动,展现了可靠人“以人为本,集体发展”的为民情怀。

在北航建校70周年庆祝晚会中,由我院武艳鹏、罗龙飞、胡薇薇、高俭、郭建玲、唐婉玥、章文晋等老师参与表演的交响合唱《新的天地》作为校庆开场节目受到了广大师生的好评。该曲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为脉络,聚焦新时代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歌颂了人民生活美好、祖国山河壮丽,展示了中华儿女的潇洒风姿。“看中华儿女走向新的天地,风里雨里航程壮丽。”可靠性教职工用慷慨激昂、催人奋进的歌声同声祝愿北航的明天更美好!

在“北航·时光” 校庆专场音乐会中,我院武艳鹏、郭建玲、高俭老师参与了合唱节目《时空再相逢》、《祖国不会忘记》的表演。“山知道我,江河知道我,祖国不会忘记我”,动人的旋律折射出的是可靠性师生谨记杨为民教授“献身国防,无私奉献”的崇高境界,将小我融入大我,投入到“空天报国,敢为人先”的科研实践中。

在北航第60届师生运动会开幕式上,由我院武艳鹏老师领舞,卞冬皛、孙雪梅、杨婕、张盼、赵静、谢娜娜等老师参与表演的集体操《少年》展现出了可靠性教职工青春活力、昂扬向上的风采,也为即将参加运动会的运动健儿们加油助威。老师们在操场上共同摆出“BUAA 70”字样,为母校70周年校庆献上最美好的生日祝愿。

第60届师生运动会以“七秩芳华 逐梦同航”为主题,在学院路校区和沙河校区同时举行。由我院熊泽涛、田辉宁、杨杰、廖伟骏四位老师组成的田径天团获得了4*400接力赛冠军,4*100接力赛第二名的好成绩。

“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北航有着优秀的体育传统。可靠性与系统工程学院的师生们在操场上挥洒着汗水,体现着北航人的体育精神,男子田径天团实至名归。

(摄影:汪俊)

上一篇:奋楫潮头勇争先——博士2020级党支部开展二十大精神学习系列活动侧记

下一篇:传承空天报国精神,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可靠性与系统工程学院安全科学与工程系组织参观校史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