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2022年5月27日晚,可靠性与系统工程学院本科2019级党支部线上开展“反腐倡廉每季一课”集体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刘海菲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林桐疏同志进行“反腐倡廉每季一课”专题分享。林桐疏同志从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出发,以案为鉴,剖析了某些高官顶风作案的行为逻辑。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全体党员要时刻警惕功过相抵的危险思想,坚决不搞“一言堂”,坚持集体领导,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

会议第二项,滕雨杉同志带领大家集体学习我校党委“致全体北航共产党员一封信”,并针对“在疫情防控中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这一主题展开分享。过去几周,全体北航人付出极大努力,用前所未有的毅力和韧性守住了北航校园一方净土,筑起了抗击疫情的钢铁防线。当前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复杂,作为学生党员的我们,应当努力提高政治站位,扛起疫情防控的使命担当,彰显党员本色,勇当疫情防控的先锋榜样。

会议最后,刘海菲做会议总结:在严峻的防疫形势下,学生党员更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守纪律、顾大局,勇担责任,增强“一盘棋”意识,在疫情防控歼灭战中充分发挥党员担当。

撰稿|刘海菲

图片|刘海菲

上一篇:本科2019级党支部开展反腐倡廉每季一课

下一篇:可靠性工程研究所工程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日暨“反腐倡廉每季一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