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第一党小组

12月22日19时,可靠性与系统工程学院本科2019级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在新主楼A218教室召开了反腐倡廉每季一课。会议由李承欢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部分,吴云龙同志带领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召开的背景和主要内容,并立足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的四个阶段,简述了百年党史以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强调党小组内全体党员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会议第二部分,赵杰宇同志就习近平总书记的三篇讲话,分别解读了坚定理想信念的终身课题、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经过学习与讨论,与会党员深刻认识到了开展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性。

会议第三部分,李承欢同志带领党小组学习了《反间谍法》《反间谍法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时值《反间谍法》颁布实施 7 周年,李承欢同志号召全体党员要切实增强反间谍安全防范意识,共筑维护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

最后,本次会议在严肃活泼的讨论中结束。李承欢同志呼吁小组成员关注时事,不断学习党的有关知识,在日常生活中严于律己、锤炼党性。

第二党小组

12月22日20时,可靠性与系统工程学院本科2019级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在新主楼A209召开反腐倡廉每季一课。本次会议由张文良同志主持。

首先,田雨和张文良同志组织大家进行反腐倡廉内容的集中学习,重点学习了《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据此强调学生党员应当坚定理想信念,磨练意志,在实践中贴近群众;严守思想防线,及时反思和纠正自身思想和行为中的问题。

随后,在曹倚铭同志的带领下,小组成员集体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关注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的四个伟大飞跃、百年奋斗历史中的宝贵经验等内容,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坚持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最后,张文良同志组织开展了针对《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的集中学习。反间谍安全防范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和义务,我们应当提高警惕,若有发现及时举报,共筑起反间谍的安全长城。

第三党小组

12月22日晚,可靠性与系统工程学院本科2019级支部第三党小组在为民楼520会议室顺利召开了反腐倡廉每季一课学习活动。会议由周诗晗同志主持。

首先,卢嘉辉同志带领大家开展了反腐倡廉每季一课的学习。理想信念就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各位同志认真阅读会议内容,对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展开了积极讨论。

接着,周元同志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学习分享,针对党百年奋斗的四个历史时期和四个伟大成就进行了解释说明,并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随后,周诗晗同志对《反间谍法》进行了介绍。各位同志仔细阅读了《反间谍法》的相关规定,充分理解了《反间谍法》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进程中发挥的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最后,周诗晗同志对此次党小组会进行了总结,希望各位同志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充分发挥党员作用,提高党小组的生机与活力

撰稿|李承欢 郭星妤 李钰 刘海菲

摄影|韩世龙 郭星妤 李钰

下一篇:可靠性与系统工程学院本科2019级党支部开展“反腐倡廉每季一课”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