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提高廉洁自律意识,根据学校纪委“反腐倡廉每季一课”2021年第一季度学习安排,可靠性工程研究所工程技术中心教工党支部于3月17日在为民楼320召开了支部大会,开展反腐倡廉学习活动,会议主题为“反腐倡廉每季一课”学习讨论会,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广燕同志主持。

本次学习首先由赵广燕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并共同学习了2020年12月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然后,由樊冬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全体党员对其中反腐倡廉的部分进行了讨论和学习,令各位党员清醒地看到尽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了历史性成就,但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习近平指出,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要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

反腐倡廉工作作为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面对传统腐败和新型腐败交织的现状,我们要坚定不移地推进反腐败斗争,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战略目标。通过此次党支部的学习活动,每位同志都深刻体会到了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和落实廉政工作的信心,只要每位党员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做到态度不能变、决心不能减、尺度不能松,我们必将会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上一篇:可靠性与系统工程学院本科2019级党支部开展“反腐倡廉每季一课”集体学习

下一篇:可靠性与系统工程学院硕士2017级第二党支部开展“反腐倡廉每季一课”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