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一、招生计划

学校下达学院第二批的各类招生指标数为13。其中,有2人为通过学院第一批次复试的考生,被我院递补录取,包括李重锋和杨雪(强军计划专项),递补录取结果随本批次拟录取结果一起公示。有1名拟录取考生放弃拟录取资格,报考导师将在本批次进行招生,学院具体招生指标分配如下:

招生专业及代码

拟招博导姓名

拟招生人数

招生方式

备注

系统工程081103(全日制学术型)

刘杰

1

申请考核


杨顺昆

1

申请考核


任羿

1

申请考核


王自力

1

申请考核


刘斌

1

硕博连读


戴伟

1

申请考核

校所联合培养

电子信息

085400(全日制专业型)

吕琛

1

申请考核


张建国

1

申请考核


李大庆

1

申请考核

卓越领军专项

电子信息

085400(非全日制专业型)

林京

1

申请考核

仅招收定向考生

王自力

1

申请考核

卓越领军专项,仅招收定向考生

马小兵

1

申请考核

卓越领军专项,仅招收定向考生

合计


12



注:1、该招生计划数据可能根据实际招生情况调整。

2、学院不再做强军计划招生。

3、非全日制专业型博士仅招收定向就业的考生。

4、请考生在报名前务必与导师联系,征得导师同意之后再报考我院博士研究生。

二、具体时间安排

报名及复试安排

硕博连读

申请考核

1、网上报名并缴费

2022年5月12日中午12:00至5月18日中午12:00

2、提交申请材料

2022年5月12日中午12:00至5月18日中午12:00

3、资格审查

2022年5月18日下午

4、公布复试名单

2022年5月19日下午

5、复试

网络环境测试

2022年5月20日上午8:30-9:00

笔试

2022年5月20日上午9:00至10:00

综合面试

2022年5月20日3:00-3:20

2022年5月20日上午10:15-12:00,下午1:30-3:00

6、拟录取名单公布

2022年5月23日左右

注意:

1)请考生仔细阅读“可靠性与系统工程学院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方案”(详见:https://rse.buaa.edu.cn/plus/view.php?aid=1278),并严格按照“四、报考及拟录取流程”中的“(一)报名”、“(二)提交申请材料”中的要求及上表中的时间节点完成报名及提交电子版申请材料,否则均不予受理。本次提交的电子版材料,整合成一个PDF文件(小于10M),并于5月18日中午12:00前发送至hfq@buaa.edu.cn,邮件命名方式:考生姓名+报考专业

2)报考定向就业的考生须提供单位签字盖章的定向就业协议(具体协议请在http://yzb.buaa.edu.cn/info/1002/2491.htm下载),协议电子版随申请材料一并提交,协议纸质版(一式三份)待学院通知后及时提交。

3)请考生合理安排时间,如考生未参加任一环节都将视为自动弃考。

4)招生期间请考生保持邮箱及电话畅通,及时接收学院相关通知。(邮箱及电话以在教育部系统报名时所填写为准)。

上一篇: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可靠性与系统工程学院第二批博士研究生资格审查结果及复试通知

下一篇: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可靠性与系统工程学院博士研究生“硕博连读”及“申请考核制”拟录取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