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可靠性与系统工程学院“师生一家亲,可靠为民情”趣味运动会于2023年5月6日在学院路体育场顺利举办。本次运动会秉承强健体魄、放松身心、团结协作的理念,旨在提高师生的身体素质、精神风貌,为师生搭建面对面交流平台,融洽导学关系,提升学院凝聚力和向心力,发扬“为民精神”、推动学院文化建设。开幕式上,裁判员代表邵宏铭同学以及运动员代表武艳鹏老师依次宣誓,随后学院党委书记查国清致开幕词,并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趣味运动会候场

本届运动会集趣味性和竞技性为一体,设有团体赛、趣味运动两类项目,供学院各部门、各年级师生组队参加。其中,拔河、跳长绳两项团体运动项目充分考验了运动员的身体素质与团队精神;随后,“运球障碍接力赛”、“四人五足跑”、“合力踢毽子”、“双人背夹气球”、“跳绳接力赛”与“空天夺桥”等趣味运动项目则各以不同方式充分展现了运动员们的速度、技巧、体能与默契。

团体项目-拔河、跳长绳

趣味项目-运球障碍接力赛、四人五足跑、合力踢毽子

趣味项目-双人背夹气球、空天夺桥、跳绳接力赛

在各项比赛进行过程中,学院还安排了两轮次抽奖环节,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之后,随着各类项目的圆满结束,运动会也在颁奖典礼和闭幕式中落下了帷幕。铭刻着集体荣誉的奖杯,以及健身器材、水杯、卡套等丰富多彩的奖品,让各项赛事的获奖运动员们饱尝了硕果累累、满载而归的喜悦。

团体项目颁奖

本次学院2023年“师生一家亲,可靠为民情”趣味运动会在各位老师同学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师生趣味运动会仅仅是一个开始,在不久的将来,学院还将举办师生羽毛球赛、篮球赛、足球赛等形式多样的体育赛事,希望各位老师、同学积极参与,让我们在体育赛事中养成锻炼身体的好习惯!

趣味运动会师生合影

上一篇:可靠性与系统工程学院本科2022级开展“缅怀先辈伟业,凝聚奋进力量”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下一篇:可靠性与系统工程学院举办“博学思源为民志 奋勉勤耕获秋实”第十九届杨为民奖学金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