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在2021年7月1日这个特殊日子里,可靠性与系统工程学院系统工程系党支部及工会组织观看了建党100周年献礼影片《革命者》。

《革命者》讲述了作为中国共产党主要创始人之一的李大钊积极探索、热忱追寻正确革命道路的故事,也展现了在他的感召之下,毛泽东等一批又一批仁人志士、热血青年前仆后继积极投身马克思主义传播、中国共产党建立和新中国建设的革命历程。历史的尘烟,掩盖不住世纪的风雨,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无数先驱者已将希望的种子撒向人间,绽开了一片烂漫的红色。弹指一挥间,上下越千年,黯淡与辉煌、幻灭与再生,永恒的悲怆与不朽的豪情,贯穿于这一清晰的脉络。这便是中国共产党坚韧求索的过程。党是灯塔,照耀着我们前进的道路,党是旗帜,指引着我们胜利的方向。

作为中国共产党党员、作为工会成员,我们深深地为欣欣向荣的国家而感到荣耀、为我们不断求索、不断前进的中国共产党而感到骄傲,更为能够投身到立德树人、为党和国家培养高层次人才的教育工作中而感到自豪;从《革命者》中党员教师和工会成员能够深切地感受到共产党人那种不惧牺牲的精神,在当前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作为高校党员教师,我们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这种无畏的精神投入到教学一线、国家重大工程攻关一线,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篇:重温峥嵘岁月,追忆红色百年--试验鉴定中心在香山革命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篇:共建交流促发展,党建引领创活力— 元器件质量保证中心党支部与航天九院772所封装事业部党支部共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