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夯实思想站位、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21年10月20日下午,可靠性与系统工程学院工程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了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主题活动。

首先,工程技术中心党支部书记赵广燕老师组织党员老师们在为民楼620会议室开展了学习日理论知识学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等,并结合北航部署的工作精神提醒各位党员老师要强化保密意识,做好保密工作。

理论学习结束后,赵广燕书记组织党员老师们集体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电影以长津湖战役为背景,在极度寒冷恶劣的环境下,先辈们仍以不屈的意志践行使命,书写了一代中国人的传奇,展现了人民军队的爱国情怀、对党和人民的无比忠诚,生动诠释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在先辈们不畏困难、不惧牺牲热血精神的感染下,党员老师们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也得到了共鸣,坚信我们代代中国共产党人风雨兼程、砥砺奋进,团结带领人民能够战胜一个又一个艰难险阻,创造一个又一个人间奇迹,党员老师们要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深刻理解党的理论、信仰和宗旨,汲取信仰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忠诚之“心”。

上一篇:学院组织师生收看中共中央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下一篇:坚定的信仰撑起民族脊梁 ——可靠性与系统工程学院系统工程系党支部参观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