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11月12日上午,可靠性与系统工程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有序集中灵活分散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师生员工收看中共中央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320会议室线下收看现场

根据防疫需要,学院师生员工以线上观看为主。同时,学院在为民楼320会议室设立线下集中观看点,采取预约前往的方式,集中收看新闻发布会。

学院师生员工们通过新闻发布会加深了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理解。

学院师生一致认为: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赶考之路。“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 学院师生将主动肩负起服务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历史使命,为建设人才强国贡献力量,走好赶考路,做让祖国和人民放心的可靠人。

上一篇:北航可靠性与系统工程学院师生与航天科工四院四部举行“支部结对共建”启动仪式

下一篇:工程技术中心党支部集体观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