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领会建党精神,进一步提高对我党光荣发展历史的认识,增强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我院元器件质量保证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于1月6日观看了《跨过鸭绿江》。

影片讲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对战以美国为首的联合国军的整个抗美援朝战争过程,全方位展现了毛泽东等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战略思维,以及全体志愿军战士用生命捍卫和平正义,保家卫国的爱国主义精神。在国力与美国差距悬殊情况下,中国人民跨过鸭绿江,用宝贵的生命,顽强的毅力,视死如归的精神,在这场几乎不可逆转的战争中,取得伟大胜利,粉碎了侵略者陈兵国门,进而将新中国扼杀在摇篮之中的图谋,换来我们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影片让我们真切的感受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苦卓绝、撼天动地。观看电影后,大家一致认为,中国人民能够赢得战争,靠的是中国人民一往无前、不怕牺牲的精神,没有他们抛头颅洒热血的牺牲精神,就不会有我们的今天。初心召唤使命,使命需要实干。在我国新的形势下,我们要继续传承和发扬这种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一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上一篇:“喜庆二十大 新老党员话初心“交流座谈会——可靠性与系统工程学院硕士2021级第二党支部与北航社区党委红色“1+1”共建活动举行

下一篇:可靠性与系统工程学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