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可靠性系党支部于2017年9月29日下午在为民楼520组织了支部党员大会,开展“反腐倡廉每季一课”活动。支部书记首先传达了“反腐倡廉每季一课”活动的主旨和要求,然后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2017 年 7 月 1 日修改)及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部长苗圩的讲话,并进行了相应讨论。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思想,提高政治觉悟,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我们深刻地认识到,旗帜鲜明讲政治是我们推动事业发展的重要保障,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我们振兴制造业的根本遵循,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是我们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内在要求。作为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学深悟透蕴含其中的唯物辩证法基本原理,并将其运用到科研生活中。要对标“四个合格”要求,努力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努力践行“四个合格”的要求,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齐心协力建设好我们的党。

上一篇:【政策】第十八届中央纪律委员会工作报告

下一篇:【政策】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在学位授予工作中加强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建设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