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根据学院分党支部“反腐倡廉每季一课”2017年第三季度学习的具体安排,2017年9月18日,元器件质量工程研究中心支部在为民楼4层东侧会议室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会议内容为开展“反腐倡廉每季一课”2017年度第三季度学习活动。党员7人,出席人数7人。会议由支部书记付桂翠同志主持。

首先,全体支部党员集中学习和研讨下发的学习材料《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2017 年 7 月 1 日修改)、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部长苗圩在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班上的动员讲话(2017 年 7 月)、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部长苗圩在工业和信息化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96 周年大会上的讲话(2017 年 7 月)。之后,组织通过网络观看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最后,进行自主总结和自我提高。

元器件党支部作为基层党支部,必须敢于担当,廉洁为公,才能凝聚起元器件中心的全体力量,才能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全体党员表示一定要努力做到“四个合格”的要求,认真做好“两学一做”,重点把行动落实到“做”,齐心协力做好党的建设,以饱满的热情和工作精神,推动工作不断前进。“反腐倡廉每季一课”的学习给大家指明了学习和努力的方向,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苗圩部长的讲话,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统一思想,团结一致,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说明: D:\6党建\2017\党会9月\党生活会09-2.jpg

上一篇:【新闻】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开展“反腐倡廉每季一课”第三季度学习

下一篇:【政策】第十八届中央纪律委员会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