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可靠性与系统工程学院工程技术中心党支部于2023年5月17日开展了集体观影活动。

工程技术中心党支部成员共同观看了影片《长空之王》,深刻感受了新时代空军试飞员与最先进战斗机诞生的幕后艰辛历程,领略了国之重器风采,见证了祖国航空事业的发展与崛起。影片中震撼的画面、感人的情节,所体现出的空军试飞员和航空人英勇无畏的品格、航空报国的精神,引发老师们强烈感慨与共鸣。

冯强老师表示,影片画面震撼人心、充满感动,深深地激发了党支部各位党员同志的爱国情怀。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学习试飞员用生命演绎着对祖国的热爱与奉献的精神,为祖国的科研与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刘红梅老师表示,这部电影使更多的人了解了试飞员这个职业的伟大与艰辛,他们以国家利益为先、勇敢担当、顽强拼搏的精神令人感动,激励着我们在工作中不断坚持奋进与开拓创新,为祖国的航空航天事业贡献力量。

工程技术中心党支部的各位党员老师们都纷纷表示,要学习致敬每一位试飞英雄,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守理想信念,将爱党爱国情怀融入骨子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不屈不挠,把榜样的精神化为前行的力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追梦航天,探索前沿——可靠性与系统工程学院博士2022级党支部与高年级博士第一党支部共同参观中国载人航天工程30年成就展

下一篇:校长王云鹏带队到可靠性与系统工程学院 围绕学科方向凝练开展主题教育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