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2月24日上午9点,可靠性与系统工程学院在学院路校区新主楼第一报告厅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学院全体教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院长林京传达了学校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详细介绍了学校2023年工作要点的总体要求和8大方面、31项要点工作。他指出,学校年度工作要点为学院的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全体教职工要凝聚共识、开拓创新,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党委书记查国清传达了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和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学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他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学院党委将认真落实党中央和上级部署要求,把政治标准摆在首位,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引领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党委书记查国清对近期安全专项迎审工作进行了部署,副院长艾骏就具体事项进行工作培训。会议要求,学院全体师生要强化责任意识,全面贯标、查找问题、整改归零,全力配合学校安全专项工作。

上一篇:走进钱学森——我院部分师生参观航天一院院史展

下一篇:(转载)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