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经学院招生领导小组审核,按照考生的资格审查情况、复试成绩,结合考生志愿意向和学院推免拟接收指标,现将复试成绩与拟录取结果公示如下:

一、复试成绩与拟录取结果

序号

姓名

复试成绩

是否拟录取

拟录取专业

1

陈卓芃

90

电子信息

2

张友龙

82


二、拟录取考生确认录取操作要求

我院将于10月7日中午开始在教育部“全国推荐本科优秀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管理暨管理服务系统”进行拟录取操作。请考生届时根据系统时间要求点击确认,若考生未按时在推免系统中报名、确认,我院将取消其拟录取资格。

三、拟录取考生寄送资格审查材料

拟录取考生请于10月15日前邮寄(北航本校考生送)纸质版资格审查材料。

接收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北航为民楼513室

收件人:黄凤奇 手机:15652586077

注意事项:

1、除材料7(材料7.由考生本科所在高校的院、系、所、中心等思政相关部门出具的考生现实表现原件一份,并需负责人签字及加盖公章)外的其他材料需统一装订。

强调:提交时,材料7不与其他材料一起装订。

2、所提交的材料均为原件。不能是资格审查的pdf文件直接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