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根据第一批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含博士)拟录取情况,我院现启动第二批接收推荐免试攻读2023年研究生的招生工作。参加过我院第一批推免复试的同学,不能参加本批次复试。本批次拟招生专业及人数如下:

接收推免生专业

研究方向

拟招收推免生人数

可接收的本科专业范围

085400

电子信息(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

1、可靠性系统工程

1

安全类、质量与可靠性、航空宇航、机械工程、电子电气类、仪器科学与工程、力学、数学、统计学、信息类。

招生名额会根据实际情况有所调整,以最终实际录取为准。申请条件与流程、提交材料和复试要求等详见学院网站《可靠性与系统工程学院2023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含博士)工作方案及复试要求》

本批次推免申请时间和要求如下:

1、申请人需于2022年10月6日中午12点前提交电子版申请材料,同时在“全国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以下简称“推免服务系统”完成推免志愿报名工作。考生请将申请材料发送至:hfq@buaa.edu.cn,申请材料PDF文件及发送邮件名称以“电子信息+姓名+本科专业”命名。

2、2022年10月6日下午,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小组将对申请者各项材料(包含考生本科所在高校的院、系、所、中心等思政相关部门出具的考生现实表现、身体健康情况说明、学术水平等)进行综合评审,确定复试名单,并在推免系统发送复试通知。收到复试通知的考生需及时在推免服务系统中确认。复试拟定于10月7日进行,平台测试和综合面试等相关安排另行通知,请考生关注学院网站的通知。

3、复试前需交纳复试费100元/人,具体缴费办法将在学院网站通知,请考生关注。

4、接到“推免服务系统”待录取通知的申请者,应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推免服务系统”进行确认,否则学院可撤销待录取。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确认的校内外推免生,原则上学院将不再保留其拟录取资格,学院可相应依次递补拟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