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申请出国留学的毕业生可以在毕业当年于所在学校提交《申请出国(出境)留学不参加就业申请表》,并于出国成行后,将户档转到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也可转至生源地正规人才服务机构。

申请档案转存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需登录http://cundang.cscse.edu.cn进行申请;申请户口暂存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需要同时满足(1)在京高等院校就读、非北京籍生源;(2)本科(含)以上应届毕业生,毕业后直接申请出国攻读硕士、博士学位;(3)已获得国外高等院校无条件录取通知书和留学签证;(4)户口存放在北京高校等四个条件。符合条件需要暂存户口的毕业生可以登录http://jthk.cscse.edu.cn/进行申请。

出国未能成行的毕业生需在毕业当年年底前,申请参加就业派遣,重新落实户档去处,逾期不再办理。

上一篇:27 考研、保研的毕业生如何转迁档案?

下一篇:21 灵活就业毕业生如何办理就业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