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一、资格审查结果

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小组对申请者提供的各项材料(包含考生本科所在高校思政相关部门出具的考生现实表现、身体健康情况说明、学术水平等)进行综合评审,现将复试资格审查结果公布如下:

序号

姓名

报考专业

资格审查结果

1

陈卓芃

电子信息

通过

2

张友龙

电子信息

通过

3

白桦

电子信息

不通过

二、复试名单

学院定于10月7日上午9点50分进行复试平台网络测试,10点进行线上复试。复试顺序如下(按姓氏拼音字头顺序):

序号

姓名

报考专业

复试时间

1

陈卓芃

电子信息

10:00-10:20

2

张友龙

电子信息

10:20-10:40

三、复试费的收缴

招收2023年推免研究生复试费收费均采用学校财务处系统线上进行。考生须通过登录http://pay.buaa.edu.cn/在教育缴费中查到相关项目,进入后输入学院设立的缴费码(014+身份证号),按照操作步骤进行缴费即可。请考生于10月6日下午8点前完成缴费。未按时缴费的考生视为放弃7日的综合面试。

四、拟录取时间安排

(1)2022年10月7日,学院网站公示复试成绩及拟录取名单,同时通过“推免服务系统”发放待录取通知。公示期不少于10个工作日。

(2)2022年10月7日下午5点前,接到“推免服务系统”待录取通知的申请者,应登录“推免服务系统”进行确认,否则学院可撤销考生待录取资格。

拟录取的推免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研招网“推免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tm),完成注册、填写个人基本信息、上传照片、网上支付、填写志愿、确认待录取等步骤,网报志愿须与学院公布拟录取志愿一致。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确认的校内外推免生,原则上学院将不再保留其拟录取资格。

五、注意事项及双机位示意图

请务必关注以下内容:

(一)请考生再次仔细阅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考场规则》中的各项内容,如:三、考生须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网络远程复试,并主动配合身份核查、宣读诚信复试承诺(提前打印)等,不得接受他人替考、违规助考。复试期间不允许采用任何方式变声、更改人像。六、复试相关的内容属于国家机密级事项,复试期间考生不得录屏录像录音。未经复试工作人员同意,擅自操作复试终端设备退出复试考场的,视为主动放弃复试资格。

(二)面试时请确认主机位:打开音频、视频;副机位:关闭音频,关闭扬声器。

(三)面试过程中须开启屏幕共享,选择共享全部桌面,打开任务管理器。(Windows系统操作快捷键Ctrl+Alt+Delete,苹果电脑系统操作快捷键Command+Alt+Esc后点击打开任务管理器)。双机位示意图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