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2017年9月20日及9月25日,软件可信性工程研究中心组织召开党支部“反腐倡廉每季一课”相关内容进行集中学习。2017年9月20日,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自行观看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2017年9月25日,支部书记杨顺昆在会上带领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讨论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2017 年7月1日修改)、2017年7月,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部长苗圩在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班上的动员讲话、2017年7月,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部长苗圩在工业和信息化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通过集中学习,支部党员深刻意识到,我们党正处在一个关键的历史时期,我们要坚持自己的担当,承担起自己的责任,无论处在哪个领域、哪个层级、哪个部门和单位,都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统一思想认识,凝聚行动力量,自觉服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决听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统一指挥,用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实际行动,撸起袖子加油干,将我们党领导的革命事业进行到底。

说明: 223701607137149809

上一篇:【新闻】机关党支部开展“反腐倡廉每季一课”第三季度学习

下一篇:【新闻】系统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反腐倡廉每季一课”第三季度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