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3月15日晚,可靠性与系统工程学院硕士2017级第二党支部于为民楼620会议室召开了支部会议,王泽同志带领大家进行了主题为“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的反腐倡廉每季一课的学习,支部书记张科辉同志进行了总结并向支部成员通报了学校学院两级的2019年党建工作计划。

王泽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全会精神

首先,王泽同志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基本情况,并带领支部各位成员认真学习了会议精神。王泽同志以2019年纪检监察系统的六大任务为切入点,从“秦岭违章建筑拆除”以及“研究生党员如何做到“两个维护””两个具体事件出发,重点对六大任务中的“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保证全党集中统一、令行禁止”进行了重点分析。最后,王泽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同志对会议公报进行了学习。支部书记张科辉同志进行了总结,要求大家从实际出发,加强每季一课学习力度,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张科辉同志传达2019年党建工作计划

最后,张科辉同志传达了学校学院两级的2019年党建工作计划,并鼓励各支部成员首先从自身出发,通过“学习强国”、微信平台等方式加强理论学习,努力践行青年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支部同志认真学习全会精神

撰稿人:蔡琪

上一篇:可靠性工程研究所工程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日暨“反腐倡廉每季一课”活动

下一篇:硕士2018级第一党支部开展“反腐倡廉”学习活动